月明星也稀

不负所爱

【嫩牛五方】神奇叔叔在哪里 1


神奇叔叔在哪里(1)

综艺体

宗旨:为嫩牛五方装B服务

本质为无脑爽文

私设如山,OOC归我

 

 

 

如果几年前有人跟我说我会和几个明星一起参加个什么综艺,我一定会送他去格尔木疗养院蹲个三年五载,好让他认识认识什么叫人心的险恶,但当我们哥仨真的坐上了飞往杭州的飞机时,我只能感慨一句去他妈的资本主义。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他娘的解语花呗又来催债了!

 

事情是这样的:

几天前,老子正舒舒服服地躺在藤椅上和周公弗洛伊德探讨梦的解析,然后我亲爱的债主一通电话把我从美梦中唤醒。

“吴邪,收拾收拾,来杭州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带上胖子和小哥。”

好家伙,幸好老子这几年心理素质强了很多,才没有从藤椅上翻下去。“你没事吧,让我们哥仨参加综艺,想听铁窗泪就直说!”

“诶你这人,是不相信我的手段还是怎么着啊?再说了,你欠我多少钱心里没点AC数吗?”

哦,偷鸡摸狗惯了,虽说功成身退之后我们的身份都被小花洗得挺干净的,但还是有点不习惯,老感觉下一秒我们仨就要铁窗泪了。

“吴邪?吴邪?”见我没声,小花在那边叫了两句,“卖瓶子还是上综艺你自己选吧,实在不行我就要找张海客和吴二白了。”

解雨臣你大爷的!我暗暗骂了一句,决定曲线救国:“小花啊,什么综艺需要小哥胖子和我上啊,你最近不是要捧新人吗,找你们公司的小朋友啊。”

“对,我这边会有三个新人作为常驻嘉宾,你们仨当几期飞行嘉宾就行了,而且你都好久没在杭州露面了,也该管管了吧。”

有道理,有道理……

诶,不是说曲线救国吗?怎么把自己带进去了?

算了,反正瓶子是不可能卖的,我二叔嘛……吴家有钱关我吴邪什么事?张海客……呸,我吴邪就算死,也不会求他帮我还钱!

再说了,发小的钱,不欠白不欠,谁还谁傻子。

 

于是晚饭的时候,我意思意思地询问了他俩的意见,好让我们这个吴邪专政的家庭显得有那么一丝丝民主。胖子倒是非常乐意,老闷一贯地低头扒饭,看样子也不介意。

也是,我都放下老脸了,老神仙也该养家糊口了。

 

出发前一晚小花又打电话过来,大意是说,这个节目是解氏集团和另一个公司共同投资的,所以到时候也会分成两组,两个直播间全程直播,让我们好好表现,别给他丢脸(亏钱),顺便瞎子也过来凑合凑合。

哦,给发小撑场子是吧,这活我们仨熟啊,胖子当下拍着胸脯向他保证什么KPI什么东西,反正这种新潮的词语我听不懂。就连闷油瓶也积极地回房收拾了,我十分怀疑他想明天和瞎子决一死战,当下搂住哑爸爸让他冷静,留瞎子贱命一条,不然就小花那厮铁定让我们仨见雷子。


额,后面的事我不想多说,反正就是,我本意是想让闷油瓶冷静的,结果最后不仅没冷静,反倒把他的麒麟给烧出来了。

后果就是,今天早上我没起来,胖妈妈被我们吵了一晚今早也没起来,加上这山旮旯的交通不便,我们仨成功地错过了航班,成为综艺史上第一个耍大牌的素人。

呵呵呵,听说今早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杭州那边直播就已经开始了,小花公司三个可怜的新人尴尬地营业,热度和隔壁直播间简直就是零十开。我瞅了一眼我的手机,oh my god,关机的,怪不得我能安稳睡到午饭时间。


希望我亲爱的债主不要生他亲爱的发小的气,哈利路亚,阿门!






评论(70)
热度(12282)
  1. 共19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月明星也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