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星也稀

不负所爱

【嫩牛五方】神奇叔叔在哪里 2


神奇叔叔在哪里(2)

综艺体

宗旨:为嫩牛五方装B服务

本质为无脑爽文

私设如山,OOC归我

 

 

 

我们仨赶到节目组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是晚饭时间了,导演的脸色倒还好,一看就是敢怒不敢言,又是资本主义的力量。往旁边一瞧,嚯,(据阵势看应该是另一组了)那几个一看就是明星的,脸比黑面神还黑。

不知名的明星A:“欢迎几位啊,有事耽搁了吧。”

“啊,是啊是啊。”我自知理亏,忙堆起笑脸,“不好意思啊各位,耽误你们了。”

不知名的小白脸B:“听说你们是山里来的啊,也难怪,头次进城嘛,不识路很正常。坐飞机没事吧,不舒服就说啊,别见外。”

不知名的小白脸C:瞥了我们仨一眼,上下打量了一下我们的衣服,然后翻了个白眼去后面补妆了,B见状也跟上去了。

???

我看了一下,我们仨的衣服确实挺随便的,就那种几十块钱的地摊货,哦小哥的稍微好点,起码是tb上降价处理的。但到底是你没见识还是你没见识呢,不知道广州的包租公都是老汉背心短裤衩加人字拖出街的吗?

 

他们组的三个素人见这样也挺尴尬的,咳了一下,说:“别介意啊各位,刚刚那两位……比较白的是两兄弟,一个叫朱天一个叫朱助,挺红的,你们没事别惹他。”然后他又压低了声音,“刚刚我们做任务,就因为另外一个明星,叫杜子腾,跟他们有了分歧,被直播间骂得连妈都不认得了,他们水太深了,咱们别搅合。”

行了,一句话总结就是:不理傻逼。

胖子已经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了,那是,雨村准妇女主任可不是盖的。

当然后面我才知道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那些个年轻女孩看上了闷油瓶的脸,一个劲儿地找胖子套话。

妈的你个挨千刀的闷油瓶,一把年纪了还沾花惹草,一点也不给老子省心。

还有你个死胖子,慢慢再给你算账!

 

趁着胖子还在那边扯皮,我拉了拉老闷的手:“小哥,有镜头,我们小心点,别把小花的节目搞没了。”虽说道上的人都知道我和闷油瓶的关系,我也不在乎其他人什么想法,但好歹是小花的节目,万一因为拍到我和闷油瓶什么亲密的举动被毙了就真的对不起小花了。小哥点点头,又捏了捏我的手,正巧杀千刀的导演带着一大堆摄像头走了过来,示意我们直播开始了,我他妈的立即条件反射把手抽出来,心里对哑爸爸说了十万个对不起,并给了他一个“大不了回去之后补偿你”的眼神,希望哑爸爸能接收到。

 

导演给了我们一部平板,我瞥了一眼,应该是新给我们开的直播间,(因为我们组的三个小明星还在做任务,没和我们一起)此刻我们仨的大头,啊呸,是,胖子的大头我的中头以及小哥的小头正印在上面。

【哟,耍大牌的,终于舍得来了?】

【笑死,第一期节目就翻车,这请的什么人啊?】

【就这人品还能上节目,也是够神奇的】

【那不正好嘛,神奇叔叔在哪里呵呵】

【太惨了,一组的三个小新人摊上这样的嘉宾】

哦,傻逼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导演大概也知道直播间没什么好话,赶忙转移我们的注意力。“咳,因为早上三位有事耽搁了,所以我给各位介绍一下我们的节目。这是一档实时直播的综艺类节目,神奇叔叔在哪里。我们一共分为两组,每组有三位明星嘉宾和三位素人嘉宾,在未来的几天我们会去到不同的城市和农村,一起探寻我们华夏大地的文化与自热之美!”

哇,那可真是好高大上呢,可是为什么名字这么土?还“神奇叔叔在哪里”,我合理怀疑是瞎子在小花那里吹的枕边风,否则就我发小那审美,绝不可能说出这么中二的名字。

“那好,有请三位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左看看胖子,右看看闷油瓶,高贵冷艳的哑爸爸直接瓶盖一戴谁也不爱。“诶,直播间的朋友们大家好啊,我姓王,你们叫我胖子就行,旁边这位小郎君姓吴,你们叫他天真就行,哦,虽然现在有点老了,但是当年那可是妥妥的小郎君呢。那位不爱说话的姓张,你们就叫他小哥吧,他这人就这样,高冷,别介意啊。”

啧,还是胖妈妈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等等,丫的死胖子刚刚是不是说我老来着,你才老,老子永远是老闷的小宝贝!

当然这些话我是不敢当着他俩说的,我还要不要点脸了?!

【哈哈哈哈哈这个胖子真的好搞笑啊,自带综艺体质】

【德云社编外人员,王胖子】

【天真是什么名字,吴天真吗哈哈哈哈】

【别说,还挺帅的哈】

【对啊,这真的是叔叔的年纪吗?】

【wcwcwc!妈妈!】

【啊啊啊啊啊这是谁!!!仙女下凡!!!】

【小哥小哥我可可可可!】

【快来蹂躏我快来蹂躏我!】

【呜呜呜呜我的腿已经软了】

啊?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奔放了吗?

谢邀,小哥已有老公,帅且成功。希望各位好自为之,不然汪汪叫的昨天就是你们的明天。

 

死胖子还不知好歹,镜头面前还非要嘴贱一下。“哎呀,我看直播间都在说小哥帅,那是,我们小哥,雨村村草,谁看了不心动,你说是吧天真。”

“啊?”我心里还在想着汪汪叫,“额……是,是,是……”

“所以你也心动是吧?”

“是……啊?不是不是不是,没有没有,死胖子你别乱说话!”我怒了,赶紧对着镜头解释:“你们别管胖子啊,他经常胡说八道的。哦对了,他现在单身,你们有谁看上的,麻烦认领一下谢谢。”

“哎呀,当天真不再天真,就只剩下蔫儿坏了。”

“那也不够你嘴欠……”

“我这叫幽默,叫语言的艺术,你有吗?你懂吗?”

“死胖子你搁这儿内涵小哥呢!小哥胖子骂你!”我立即转移战火。

“你别给我来这招啊,我告诉你……”

我俩你一言我一语,吵了大概有两三分钟,导演在旁边几次想插话都插不上,最后只能小心翼翼地把求助的眼神望向一直在旁看戏的闷油瓶。然后闷油瓶走过来,站在我和胖子中间,我俩立即乖乖闭嘴。笑话,胖子那是不想被闷油瓶按在墙里抠不下来,我是不想大庭广众的被哑爸爸用另一种方式堵住嘴巴,毕竟还是要脸。

【哈哈哈哈哈哈小哥气场好强大】

【呼,世界终于清静了】

【所以,为啥这俩人这么怕这个小哥,看起来好年轻啊】

【对啊,不是说都是叔叔的年纪吗,这有黑幕吧】

【所以天真和小哥是什么关系,好奇】

【直觉:肯定不简单/吃瓜】

【好像是有点诶……】

【所以又搞炒作这套是吗?就几个乡巴佬也想红呢,恶不恶心?】

【前面的嘴巴放干净点好吗,不想看就滚没人拦着你。】

 

就我们这插科打诨的功夫,我们组的三个小朋友也回来了,我带着胖子瓶子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并且非常诚恳地道了个歉。哎,小花的人就是靠谱,被这么一搞居然对我们还挺热情,一口一个胖哥张哥吴哥的,听着贼顺耳。

“好了,现在人到齐了,大家把行李拿上,去下个地点吧!”导演如是说。

等我看着各位大小明星的经济人助理拖着大包小包过来的时候,我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合着你们一早赶过来连落脚的地方都没有就直接做任务了啊?

这也忒敬业了!

当然,事后我看回放才知道导演给上头打了电话,上头直接给导演扔了一句:他们仨不在,你们进不去。

很好,这很解雨臣,真是给我装了个大逼拉了波仇恨啊。

也怪不得人家脸臭得跟shi一样。

 

 

 

这章算是过渡章

下章开始装个小逼哈哈

 


评论(57)
热度(6134)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月明星也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