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星也稀

不负所爱

【忘羡】同床异梦




当魏无羡第n次叹气的时候,蓝景仪终于忍不住了。

“魏前辈,含光君不过离开了两天,您怎么就唉声叹气了?”

魏无羡置若罔闻,仍然保持着伤感的神态,喃喃自语。“我怎么感觉……最近同蓝湛……同床异梦了?”

“怎么可能?!”蓝景仪第一个站起来不同意,“含光君怎么可能是这种人?!”

“是啊魏前辈。”旁边的思追也难得地焦急起来,“是不是您多虑了?”

魏无羡被这激动的俩孩子吓得回过神来,老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又不小心把心里话讲了出来,他深觉这并不是什么好习惯,也深知自己得改改这毛病。

俩小孩还在叽叽喳喳地罗列出含光君对夷陵老祖的宠溺一百条,魏无羡却是左耳进右耳出,默默地计较着自己的问题。

例如,当清晨亦或午后,魏无羡黏黏地缠上去的时候,对方总是悄无声息地推开他,还美其名曰“你身体受不住”;更过分的是,偶尔他的蓝二哥哥也会控制不住按着他狂|吻|一|通,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也是美其名曰“你身体承受不住”,魏无羡觉得他简直是流氓,撩了人还不负责的那种。

又如,每天晚上,明明他已经在疯狂求饶了,蓝湛含光君蓝二公子蓝二哥哥二哥哥相公夫君都喊过遍了,那人不仅不肯放过他,还愈来愈猛,一次又一次,一轮又一轮,姿势还不带重复的,简直过分!

过分至极!

当然,善于反省的夷陵老祖并没有把以上话说出来,以至于几天后,夜猎归来的蓝忘机在帮某人买话本时,听到了以下对话:

“诶老板,最近有什么话本推荐啊?”

“《云深逸闻》《夷陵变故》都好,但要数最多人喜欢啊,还是最新的一册《豪门婚变之夷陵含光变情内幕研究》。”

“哐当”一声,旁边两位正在购买热销画册《天天》的姑娘手一抖,腿一软,摔地上了。

“怎么说老板?那含光君和夷陵老祖不是很恩爱嘛?”

“原本是的,可是不知怎么的,突然传言就说含光君变心了,而且还传得有板有眼的。哎呀这才多久啊,才一年差不多吧。要我说啊,含光君怎么会变心,多半是那魏无羡,最爱和美貌女子不清不楚了……”

蓝忘机:……

 

蓝忘机回到云深时,正好魏无羡被几位小辈拉着开小灶,指导他们练剑,原先十分吵闹的击打声,在碰上蓝忘机足音的一瞬间销声匿迹,连带剑的主人们,也像被禁了言般,有多远滚多远。

“蓝湛你回来啦!!!”魏无羡的笑声里带着十二分的焦急,“总算回来了,可让哥哥我等坏了,来来来,让羡哥哥我好好看看。”

“嗯。”标准的蓝忘机式答话,人却已经走上前,紧紧地搂住怀里人,像委屈的小孩子抱紧了最喜爱的娃娃。

“怎么了蓝湛?”魏无羡抬起头,在那人唇上亲亲地啄了一口,“发生什么了吗?”

蓝忘机支支吾吾了半天,才挤出一句话来:“我……饿了。”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今天羡哥哥带你下山吃好吃的!”

 

但是让魏无羡感到奇怪的是,最后是蓝忘机牵着他的手,在彩衣镇逛了一大圈,他好像也没有什么目的地,只是牵着他,从卖话本的地方,到湘菜馆,到酒家,反正哪里多人去哪里,十指相扣。

当然,答案在晚上,被人狠狠地压在浴桶边的时候,他终于知道了,魏无羡发誓,他以后再也不乱用成语了。

 

 

 

 

叽内心OS:看到没!我的!LP是我的!

 


评论(1)
热度(17)
上一篇 下一篇

© 月明星也稀 | Powered by LOFTER